close

剛起床的懶豬們

DSC03026.JPG  

 

一早就很精實跑去曬太陽的樂樂
 

DSC03031.JPG 


一出籠就亂咬拖鞋的Amber......

DSC03036.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讓四寶兩兩一組去草地尿尿,樂拔心疼樂樂會緊張,還故意帶她去外面逛大街,就不勉強她在草地上玩耍了。我就牽著兒子,然後讓多力自由活動。說時遲那時快,多力竟然跟店狗小八跑進林投叢裡,怎麼叫都不回來(昨天在草地上一叫就飛奔到我面前呀),去追她,她鑽的更裡面。我只好趕快把毛哥帶進房,然後在衝去樹林裡。進去前老闆還提醒我要小心,我也一直幻想會不會突然有一隻大蛇從樹上垂吊在我面前,結果,我還是眼睜睜的看著這兩位孤男寡女跑進樹林的深處。我只好出來向老闆求救,結果她們說小八從來沒有帶客人的狗玩這種野戰遊戲(據說樹林後有人養雞),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想說:該不會很多力從此就投奔自由了吧!!!約莫五分鐘,小八帶著多力開心的跑回來,滿身都是鬼針草,多力笑得合不攏嘴,我心想:要跟猛男約會也不用離家出走吧!不過這件事情的結局就是,我們家四寶通通不准放繩!而這樣,草地就只剩下解放的功能了QQ回到房間,繼續有驚奇等著我們,我在浴缸裡發現了一隻正在潛水的蠍子XD一開始還以為是特大號的蟑螂咧,嚇死我了!老闆解釋這是墾丁的正常生物,沒有毒,叫我們不用擔心。事實上,我和樂拔也只是覺得新奇啦,畢竟,蠍子只有在百科全書上見過 

DSC03024.JPG  


  處理完早餐,我們就前往鵝鑾鼻公園,但很明顯的是,我們實在錯估形勢啦!太陽大得連人都受不了,柏油路更是熱到冒煙,年輕的三寶還可以走走看看,毛哥一副快要虛脫的樣子,走也走不動。我們很勉強地來到了草原,連合照都沒心思拍,就急急忙忙的要出園了。事後我們真的覺得,夏天不太適合狗狗出遊,尤其是我們這種菜鳥狗家庭。而家有老狗的人,路線更是要精心設計,甚至乾脆讓他去住宿,也不要這樣舟車勞頓,日曬吹風的!


熱炸了的毛哥 Q_Q
 

DSC03042.JPG  

 

亂竄一通的合照

DSC03046.JPG DSC03045.JPG     


  回程我們準備要買麥當當,樂拔在車上安撫四寶,而我竟然在麥當當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足已填飽我們兩的肚子,整個店裡動線沒規劃,本來兩大排,一下子變成四大排,原本排在後面的人都跑到前面去,每個人又都幫五六七八個點餐,我站到快要暈倒!

  下午開冷氣睡大覺,傍晚繼續帶四寶去海邊玩。其他三寶由我照顧,樂拔帶虎妹去游泳。一開始虎妹嚇到魂都要飛出來,一直死抱著把拔的大腿,後來她似乎感受到被海浪推著衝向沙灘的樂趣,竟然也開始怡然自得了起來。樂寶不知道是擔心妹妹,還是覺得海浪是大怪物,一直對著浪花大叫。不過很顯然的是,沒有生物理會她。而多力連一小攤水都不願意碰,一直在沙灘上邊走邊跳,至於毛哥,他最大,也是唯一的技能就是黏著馬麻,而在海邊,他做得很好XD

  我們出來的時間已經不早,所以大約一個小時後天就全黑,消耗完三寶旺盛的精力,就開往墨風老闆推薦的阿美泰式海鮮。雖然這間店就是墨風巷子口,但這次我們選擇外帶。看看那整桌的菜餚,比墾丁大街便宜了五分之一耶~泰式炸雞好夠味,泰式炒河粉好家常,炒蛤蜊整個又大又鮮甜,好吃到爆炸。所以很快的,四寶睡著了,拔麻吃飽了,來去門外串門子。有男老闆,三隻可愛的店狗,還有另一組客人。閒聊的過程中我們才知道,墨風是使用林務局的地,因此不能隨意更改地上物。所以他們期實超想裝柵欄的,帶礙於法規只好作罷XD

 

非常好吃的阿美海鮮,左下角小琥很搶戲 ^0^

DSC03049.JPG DSC03053.JPG  


 跟Kola照相

 DSC03065.JPG  
 

我們就在晚風,談笑,和星光下結束了這美好的夜晚。

期間四寶完全沒有想要起身的意思,可見今天也夠他們累啦

DSC03054.JPG

 

  隔天我們就直奔台南,回到了四寶曾經長住的愛米克,見見老朋友,隨意的聊聊天,感覺既自然又溫馨。回到台中已經是傍晚了,樂拔還要趕著回新竹。看她一路上吃苦當吃補的努力開車,對小朋友又有耐心又溫柔,還要包容我這個天兵小姐,真的要給他100000個大拇哥啦!老公我愛你喔!!

這次出由整體心得

1全家出遊和放鬆出遊要找到一個平衡點啦,毛哥可能讓他去住宿會好一點。亦或者要安排山林的旅遊,氣溫不能太高才行。

2四寶狗數對我們兩個菜鳥而言還太多,可能要循序漸進會比較好

3計畫行程的是還是交給把拔比較保險XD

4趕快學會開車,這樣可以分擔一些家務!!

5夏季旅遊大成功!期待再相會啦!!!

 

最後補上回到家累掛的金門雙寶 :)

DSC03093.JPG DSC03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