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期待四寶出遊,期待有自己的小車車,期待一切都步上軌道,期待終於變成等待,然後在這三天兩夜裡,一起實現。為了要實現全家出遊,年齡ˋ情緒問題通通忽略,心想:總不能每次都爽到黑白雙煞吧!!於是,樂樂家就展開了為期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啦!食衣住行要先通通搞定,不善於計畫只擅於破壞的我,這次做了萬全的準備───>把3P麻的墾丁秋遊的景點通通記起來,想說照做準沒錯XD殊不知,樂拔的心得感想就是:以後還是我來吧!!哈哈,這樣也好,我的計謀就達成了XDXDXD

 

        當我們的小威一路向南時,我才赫然發現,哎呀!愛米克周日公休,所以我們第一站逍遙台南之舊地重遊就報銷了XD。於是樂拔只好認命的一路開到墾丁啦!一路上虎妹秉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台灣精神,讓哥哥姐姐十分傻眼。毛哥必須隨時配合虎妹的睡姿來調整姿勢,不過基本上也還算舒適。很多力不改經門站哨的責任感,從台中到墾丁的下車前一秒,通通緊盯窗外,"哈"到墨風為止。土妞樂在前坐上上下下,她很激動,我很緊繃,一直被踩被抓,於是最後馬麻我心一橫,直接讓她在椅子下,不准她上來,才算解決了我們的窘境。


     廢話不多說,鏡頭直接帶到進墨風──────的前一刻。由於我們的衛星導航帶我們走進荒郊野嶺,一度讓我們懷疑它秀斗了,半信半疑之中,我們開進了左邊是山溝,右邊是矮牆的窄路,就在樂拔準備要下去問路的那一秒,他把油門當剎車踩,於是乎,我們的小威就壯士斷腕,把人家的矮牆給撞倒了QQQQQ


        正在整理庭院的阿桑整個嚇傻,喃喃自語:阿不是很好開,怎麼會這樣。還好,她只請我們把撞倒的矮牆再拼回去,我在車內安撫四寶,樂拔在外面揮汗如雨的搬磚,實在是太MANNNNNNNN啦!接著,我們終於在草叢中找到了墨風,第二道難題又出現了,主人不在,所以我不知道要找誰check in~閒晃一陣,讓四寶拉屎撒尿,終於進入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小藍~~~窗明几淨,冷氣十足,熱水超強,網路也很穩。一切都非常完美呀,加上外頭有一片不算小的草地,度假FU十足!

DSC03003.JPG

 

  接著我們又在幻想四寶在草原上噴跑,我們滿臉笑意的喝著飲料這一類夢幻畫面,不過上天很快就教導我們:現實是殘酷的!當我們放開四寶,樂樂馬上衝去大街,虎妹也跟著去外頭狂奔,兒子死命往林投叢鑽,只有很多力是居家乖寶貝,在草地上嗅聞。我一手牽著毛哥,一邊盯著多力,樂拔拔腿就去追台南祖的小朋友,大概20分鐘以後才逮捕歸案!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加在草原上可以放繩的,就只剩多力了。


  晚上吃了好吃的泰國菜,看看樂拔那張嘴就知道XD我們點了綠咖哩椰汁雞,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椒麻雞,涼拌海鮮,整個飽飽飽!我們一直無聊的演情境劇,老實說,他不去當喜劇演員實在太可惜啦!而我,還是繼續當老師吧! 

 DSC03016.JPG DSC03021.JPG   


  回到民宿以後,一抬頭,才發現星星亮的嚇人,而一低頭才發現有人躺在庭院裡,這也時在蠻嚇人的哈哈!折騰了一整天,泡了又熱又舒服的澡,而小朋友也早就選好自己的王位,我們就在墾丁的夏夜裡沉沉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