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來家裡一年了,中間波折不斷,即便她很機車,很皮很盧,我仍愛她,她仍是我的狗寶貝一號!

她是一隻黃色小土狗。

 

 
大眼樂!!!!!


這應該是一年前的事了吧!


我提著大包小包在凌晨三點進入新家,鐵捲門打開的剎那突然冒出一個狗頭!那時實在嚇死我,我從來沒看狗近距離接觸過呢!小黃狗拼命搖尾巴,然後我嚇的拼命往後退,沒想到她也快樂的衝去門口,心想:這隻如果是房東的狗,被我半夜開門搞丟我看我也別住了,趕緊拿餅乾騙他進門。這時我發現地板有一碗滷肉飯,心想她應該口渴了吧,放了點水就趕緊上樓----->其實是怕被狗咬。

隔天一早我趕著去辦理網路過戶,遇見房東問起了狗才知道他是自己跑來的,互道再見後發動機車,小黃狗竟然一屁股坐上來,趕也趕不走!沒狗鍊的她安穩的坐在機車上,我可是怕的要死:萬一你跳車了怎麼辦!房東過來幫忙把她抱下車,我趕緊溜走,沒想到他就追著我的超追到老遠,怕他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讓他上車。


到了中華電信,對方遲到,我只好一直安撫小狗,希望她別亂跑,她也挺乖的,除了追追蝴蝶也都在我附近打轉。等到對方辦好手續需要我簽名時,我請他幫我看著小狗,我以百米速度進去簽了名就走,一出來才聽到他抱怨小狗要咬他@@(搞什麼,不過一小杯水,你該不會以為我是你主人吧!)他跟著我出來一陣子,怕牠餓了,買了西莎和水準備在機車旁餵他,沒想到她吃完以後就石化---->屁股動也不動,不願上車。那時我實在又急又生氣,上班就要遲到了,20個小朋友等老師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妳到底哪根筋不對阿!氣急敗壞的我沒來由的低頭一看,天哪!我的一千六百元掉在地上,小黃狗正一屁股坐在上頭,開心的搖著大尾巴。至於為啥我能確定錢是我的?因為沒人會把錢揉成像垃圾一樣認不出來。


這時我心中突然浮出很多忠犬的故事,一下忠犬救主,忠狗護主之類的,沒想到一切苦難就從我認定他是忠犬的這一刻開始!

------>沒錯,就是這隻土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