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金剩下最後幾天都在島修,沒有意外的話12號就可以走了,剩下這幾天原本還想凹我留守之類的鬼,喵的經過一番"努力"後,順利把積假剛剛好放完休退,我也知道連上人手不夠,但會造成這種情形,主事者先前沒有規劃好得負完全責任。

我的休假也不是我自己要排的,當初會讓我撐這麼久,自己就應該想到現在這種情形會發生,要我犧牲自己的權益為這連上付出,很抱歉這麼高尚的事情我做不到,更別提在看見一個小心眼自私加上外膳宿誇張到不行的主官後,還能要求連上弟兄為連上作出多少付出,我想根本是天方夜譚。

更別提只要一聽到"人是互相的"這句話從誰嘴裡吐出來時,那種噁心到想吐的感覺,可笑到不行。

軍中有沒有正義我不清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堅持的正義不會因為當兵這一年而有絲毫改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繼續開心地和這攤爛泥吧,我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