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刪掉畫了整晚layout的我,在愧疚和惱怒之下,不好意思面對隆哥,到交誼廳看電視。轉來轉去都是一些政治評論的節目,真該死,我竟然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白吃的我和電視上口沫橫飛的白吃們根本沒有兩樣。

  忽地廣告出現,宇多田的香腸嘴,1999’S First Love。

  我不自覺的想起那個懵懂的夏天,高三的玫瑰冷氣正冷,海外版的CD大剌剌地陳列上架,在那個沒有宿網的mp3的年代,也在那個充滿幻想的美好的18歲。因為幻想,所以美好的年代,現在的我以為。幻想著有一天會有什麼樣的璀璨明天,聯考隨隨便便都能夠進步100分以上,台大我來了。

  誰知道或是誰能夠知道其實美好的只是幻想,尤其是被男校禁錮已久的陽具,憧憬著其實只是長大,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從關門自慰到騎馬打砲,制服下的臉孔想到的依舊還是制服下的臉孔,校花總是盛開著,在無數精液的滋潤下。

  我以為這樣就是青春,1999’S First Love,Z遇到了誰,愛上了誰,離開了誰,誰離開誰。

       眼淚流著,而我也只能就這樣地回憶著。

  有些事情是沒有什麼理由的,就像是我在廣告裡,不經意的看到1999’S First Love,什麼是必須的,而什麼不必是必須的,

  1999’S First Love,I think both do,

  這是在那樣地藍藍的天空下開始的故事,卻不是在同樣地藍藍的天空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