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蠟燭跟打火機,我點燃了凌晨黑漆漆254,有點感傷其實,我想起了一年前的那個大太陽下的午後,獨自一人整理宿舍搬著行李叫著計程車遷移到254,總是汗涔涔的我其實也沒多累,看著這間斗室那時的我,心裡依稀是想著豐原的豬血湯

  那時的我,不明白什麼是眷戀,而什麼又是失去和懷念,只是單純的搬著行李,填滿屬於自己的一隅

  254很熱,應該說是勝一都很熱,炎炎的高溫天天直逼體溫,冬熱夏超熱的環境造就我一身耐熱的好本領,室友早已經找好,也都要好,僅僅,我只需要煩惱氣溫,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