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都耗在焊接上,忙著把被臭把晡咬爛的電線焊起來,只能說還好電機系不是白唸的,焊的雖然不怎麼樣,但至少能用。一邊焊把晡還在籠子裡面生悶氣:把拔你幹嘛把我關起來阿,現在是我跑跑跳跳的玩玩時間耶>"<!養隻兔子還真不錯,無聊的時候還可以逗逗她解悶,而她心情好的時候也會過來給你撒嬌磨蹭。

  最近都還蠻晚睡的,明明考試日期迫在眉睫,理應調整作息,但我卻逆向操作,有一種明知山有虎而偏向虎山行的感覺。這段日子的衝刺讓我想到高三聯考前在自家頂樓閉關的日子,每天都唸得昏天黑地,那時候想大概是這輩子最後一次這麼認真地唸書,沒想到多年以後的現在,我卻還是難逃升學制度的窠臼。

  晚睡一旦變成一種習慣,胡思亂想的本能就會在夜裡作祟,壓著我胡謅些什麼狗屁,留下些文字記錄。家裡附近的治安不是很好,呼嘯而過的飆車聲相互呼應著鍵盤敲打的節奏,窗戶外看不著邊的漆黑,讓孤棟屹立的樓房顯得孤單,我私心猜想眾多刻畫這城市的疏離的人,也許正孤單地啜著一杯咖啡,寫下一個個沒有體溫的故事,而也有更多E時代的多情男女,在閃爍的螢光屏前,感同深受每一個文字的敲打撞擊,默許自己白天的矜持失速墜落。

  常常在想E時代究竟是好是壞,好比西班牙有70%的人都不用網路,但他們靠豐富的觀光資源維生,工作的意義就在於休假,生活過得緩慢卻豐富,我是不知道愛是也不是他們一生的出口,但奔牛節民俗日等等種種跡象看來,我想他們應該沒有時間打逼吧。

  該睡了,明天可還得到k館進行書本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