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陶喆的"愛我還是他"

  很久都沒有寫日記了,跟小時候比起來,長大的我懶散得多,閃爍的螢幕難用的鍵盤,再再地成為文字延宕的理由,也許年紀越大,藉口也越來越冠冕堂皇,又也許是另外的地方有更好用的blog,抑或是單純地忘記還有些什麼好隨手記下。不停地念著書和吃著飯睡著覺的空檔,偶爾反覆在漫畫店和操場上蹓狗的人群,大部分的時候,陪著兔子女朋友跟即將爆炸的電腦,少之又少的時候,如同現在,一字一字地胡言亂語。

  剛跟Z聊完,同時間跟南方的C有一搭沒一搭的哈拉,無垠的網路讓話題的開啟再容易也不過,卻也陷入了不停尋找新話題的無窮迴圈,我有點懷念那些個寫信寫卡片,讓郵差忙不過來的年代,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等待回覆的那份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有點距離的溝通,保留一份神秘感,也為彼此留下一步的空間:令人又愛又恨的一步。而如今幾無距離的交流,直接地公然強暴我的第一印象,才剛插入就要人高潮,不也強人所難?

背景音樂:陶喆的"Susan"

  換了首歌,不希望你會喜歡,聽歌跟自慰一樣,純粹是自己爽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其實也是如此,只是身陷其中的人看不清楚,有點可惜卻又沒那麼可悲,畢竟活得好好的人不只你一個。一首歌有很多種編法,但編的好不如唱的好,這道理再明白也不過,只可惜當我們看清楚的時候,都已經走的太遠,再回頭嗎?不如想辦法積非成是還比較快且實際。

  太多的時候我看著拍賣和網站,心裡想著的是絲毫無干的K館裡一張張的嘴臉和即將倒數完畢的日期,油然而生的一絲緊張,讓我驚恐,不敢再去多想些研究所之類的前途,人其實是懦弱的動物,比起把逋,我的膽小還多了那麼一點虛張聲勢的意味。不然我也不需要舌璨一篇篇的巧言來掩飾我的言不及義。

  而習慣假裝漠然,內心卻渴望能夠認識每一個正妹,表裡不一雖說是這社會的通病,但我未免表現的太完美!但無暇讚嘆自身低調的演出,讀過荊釵記之我才知道獨角戲難以匹敵生旦淨末丑的爨弄。

背景音樂:劉德華的"真情難收"

  當年喜愛劉德華張學友的心,日後希望不要被兒子女兒誤解成7788的那種智缺式的崇拜,畢竟人與禽獸幾希,是不是人看走路幾隻腳就知道。那些以為會留下些什麼的,往往都只留下些不想被提起的難堪,世間事都是這樣的,有意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而出類拔萃的表現,期望著自己與眾不同,在外人看來,也只不過是一個又一個的姓名,每每提起,總在茶餘飯後的打屁,也許這是你想要的,卻不是我希望的虛名,如果可以,我希望兌換吃飯免錢的折價券,我希望換回"一生一次"的那張CD,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