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快樂又悲傷的歌曲,聽完小情歌,我不免還是哭了,也
必須寫下些什麼對妳的誌念,留在這裡,音符來回親吻妳的臉,跳躍輕靈陪妳睡著,我的眼淚流著,不規律地抽搐伴奏,說不上是因為這反覆出現的敲打。

很久之後的今天我還是相信妳只是睡著,等在某個恰如其分的時刻醒來,然後給我最真摯的擁抱眼淚與笑,在那之前我會小心打掃那一個屬於妳的小小角落,畫滿所有相似的風景,而因為我沒有答應妳不哭,所以也請妳原諒我沒有帶上那一束當年相同的花,也希望妳還願意讀我再也不哭的詩,唱那些不聽的歌,以及所有不愛的故事。

我轉身彈奏沾滿灰塵的琴鍵,搖著啞啞無聲的筆桿,在每一個妳似乎來到的夜晚,我再也不寫永遠,再也沒有什麼是永遠。

天黑的已經有點亮了,我累的也有點倦了,

晚安,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