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發現自己對一切越來越妥協:加班太累就不跑步,週末寧可在家當阿宅也不出門去晃晃,只要能在7-11搞定的事情,就絕對不多走遠一步。好像撥不出任何一點時間或精力去作任何一件不必要的事情,攤著,是所有工作之餘唯一的念頭。

想到阿妹老師信裡曾提到的,也許依然不解現實,但卻早已失去懷疑抗辯的力氣,我原本就已明白,這幾個月下來,我發現不是失去力氣,而是沒有勇氣。選擇作安全的事情,邁向早已了解的目標,而無論是什麼原因,再沒有奮不顧身的勇氣。

我以前以為自己明白什麼叫做早夭的青春,如今看來,那只是另外一份天真。

我沒有想要再說些什麼激勵自己,給自己個目標邁進,那不是我的風格,過去不是,現在不是,永遠也都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