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那麼些個時刻,期望手機裡頭能出現那幾個號碼,又或者是個想打通電話過去,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時候的片刻。我不知道比起其他人,這些個時刻或是猶疑,是否佔據了生活裡太多的一部份,如此拉扯不已,不上不下的人生,但看起來,卻又好像是一份啞口無言的幸運。

究竟會變成怎樣的人生呢?若是跳脫現在的生活,我該選擇什麼繼續追逐呢?散落一地醉人心弦的字句,那些過多眼淚的部分,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翻閱著那些我曾經用心寫過的註解,以及所有嘔心瀝血的閱讀,雖然我深深明白自己是喜歡那樣的,但那又如何?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能夠肆無忌憚去做夢的五陵年少,無論是歲月或是任何繼續向前的一切,那些所有的美好,也許都只能是心靈寄託
就算我還是一樣的我,就算如此,但面對這所有看似正常的一切,我也許已經被默默改變


我願意承認面對這一切,自己是害怕無助的,但又有誰,能夠真正明白我的無助,然後告訴我該怎麼做?我早已不希冀什麼心靈的導師,但至少能讓我喘口氣,然後繼續這樣苟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