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過了,要來把去年度的出遊記錄補一補,順便替乾涸的pixnet澆澆水XD,而難得的闔家出遊,當然要精挑細選,獻給我們最喜歡的iMeek啦!

   

         老朋友們都知道,iMeek從去年開始,就改變經營型態,變成寵物民宿為主的模式,而經過大半年的整理翻修,終於在去年八月開始試營運,而在Karen & Rita的熱情邀約下(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Cooooooooooooooooooooooper!!!!!),我們也很榮幸地得到住宿體驗的機會,所以雖然iMeek沒有要求我們幫忙寫網誌介紹民宿,但還是要來用力寫一下玩耍心得!!!

         首先來介紹一下iMeek的的新網站: iMeek 寵物友善獨棟民宿 ,房型跟價位以及狗狗的收費方式上頭都很清楚,跟其他的寵物民宿比起來,不分平日/假日(春節除外)的收費方式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尤其台南現在根本是一級小確幸戰區,這種一致性的收費方式,看到的時候眼淚都掉下來 ^0^
 
 
         iMeek依然在老地方,下仁德交流道後,崇善十五街裡頭。我們是開車來的(廢話),由於iMeek本身沒有停車場,加上原本規劃停車的側門邊當時還在進行圍牆的修砌整理,也沒辦法停,所以我們就停到大門斜對面的空地停車場(註一),還算方便,走個幾步就到民宿了。外觀圖我們沒照,可看網頁大門口一進來是塊小空地+洗狗區,三寶寶都超愛在這邊曬太陽
 
          
 
          如果怕太陽太大也可把上方的遮陽棚打開,自行調整陽光照射強度( 是說我們家三寶,尤其是Amber超愛曬太陽,根本烤香腸來著...... ) 
 
          進屋前有個隱形紗門,但我實在很害怕我們家暴走姐妹花會拆了它所以都先拉起來XD,屋子裡頭是開放式設計,客廳廚房餐廳都打通,顯得非常開闊。
 


( 不得不說樂麻的照相技術還真是爛!!!!!!!!!!!!!!!!!!!!!!!!!!!!!!!!!!!!!!!!!! )
 
 
          客廳採光很好,做在沙發上旁邊有個大窗戶超棒,地板非常防滑,狗狗跑來跑去也不用擔心,冷氣也很冷,在台南這地方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只是客廳的小椅子跟小長凳看起來都好可愛,我都怕被我大屁股坐壞XDXDXD 順帶一提,Karen雖然說很貼心地說狗狗可以上沙發趴趴放鬆,但因為我們家琥皮太皮了,超愛在軟軟的地方上窩著抓抓,怕抓壞沙發,加上樂樂妞晚上喜歡自己一個人跳到沙發上睡搞搞,所以我們都還是準備了防水墊鋪著,方便清理也避免沙發受損。
 
 
          往二樓以及三樓的樓梯都有貼止滑條,如下圖: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往二樓最後一格,由於有隔柵擋門的關係,變成有點窄,上下樓梯要小心以免跌倒。房間部分,我們這次住的是二樓的雙人房,雖然說是雙人房,但其實蠻大的,前後都有對外窗,廁所也有開窗。
 
 
         Dolly 的屁股入鏡了.........XDXDXDXD
 
 
        
        窗邊的梳化區&衣櫃
 
 
         浴室~~~淋浴的地方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浴簾,後來美麗婉約的老闆娘們已經加裝了 ^_____^


 
         整體來說,房間稱不上是豪華,但絕對是夠舒適,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浴池太小,很容易在泡澡時撞到嵌在牆壁上的水龍頭,要特別注意一下,浴室放換洗衣服的可愛椅子,對我這種粗人來說,用的也不是很順XD。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又開車出去進行我們的台南老行程,當然也買了一堆垃圾食物回民宿吃,用暴飲暴食結束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起床( 不得不說枕頭真的蠻好睡的,爽!!! ),馬上進行本次旅行最重要的活動:吃早餐!此時樂麻還在呼呼大睡,只好由小弟我來準備,打開冰箱馬上內牛滿面,完全體會Rita跟Karen叮嚀的那句話:
 
          早餐要多準備一點喔,樂拔很會吃唷!
            早餐要多準備一點喔,樂拔很會吃唷!
                       早餐要多準備一點喔,樂拔很會吃唷!
 
 
          不囉嗦直接賞圖:
 
        
 
       爆漿漢堡是一定要的啊!!!
          
         那個醃肉真的有夠厚,而且還有超好喝的有機黑豆漿跟牛奶以及黑咖啡,實在太爽了,哇哈哈,而懶豬樂麻時間也算的剛剛好就在恁爸煮好之後立刻醒來......哼念在她分了一半給我吃的份上也就不與她計較了。
 
          吃飽喝足後,樂麻要去成大借書,也帶上我們家三寶去跑跑,但跑跑的照片是由照相白吃樂麻操刀,根本變成三寶的大頭拍貼.......完全不知道在照什麼,只捕捉到幾張勉強能看的......
 
          Dolly累死了,連喝水都趴著XD
         ps. 一定要撿狗大便!!!!!!!!!!!!!!!!!!
 
 
          回程樂樂也累壞了,瞇瞇眼真可愛!
 
 
          回到民宿後,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趕快來幫三寶洗澡,準備打道回府,iMeek的庭院非常適合幫狗洗澡,牆壁上有固定的掛勾,當然最重要的,吹水機絕對不能少! 
 
 
         其實平常我們家三寶洗澡已經算很快了,畢竟都是短毛狗,洗完後用吸水浴巾擦一下,大概就乾了六七成,再把跨下腋下容易悶住的地方吹一下,就算搞定,但就算這麼短的毛,整體還是很難完全吹至九成乾。但有吹水機就不同了,非常輕鬆就可以把底層的絨毛吹乾,搭配梳子的話更是事半功倍,的確是居家旅行,必(ㄅㄞˋ)備(ㄐㄧㄚ)良藥啊!
 
          梳洗完後,收拾行李,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這趟iMeek民宿的小旅行,讓我們心情好放鬆,尤其是包棟的享受,完全不會有毛小孩會不會吵到別人的壓力,潮爽der~~~~~ 也謝謝Karen & Rita 整理了這麼好的環境邀請我們來玩,還準備了超多食物餵飽我哈哈,真是太感動了,希望下次來玩,Coooooooooooooooooper能來接待,那就太sweet啦  ^_____________^
 
 
註: iMeek停車部分,現在可停在側門出入口,對面空地詢問過也可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