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宇涵,

又是一個即將雞鳴的時刻,此刻的妳,不同於往常熬夜於電腦螢幕前,而是沉沉地睡著,私心猜想妳也許做著暑修又被當的惡夢,期末考以及報告反覆煎熬著臉上油膩的青春痘,又也許是心滿意足抱著妳心愛的繪本,夢想一個瑰麗的兒趣世界。

私心以為關於妳的沉沉睡去僅僅是一個虛假的夢,而我只是如此等待妳某一時刻恰好的清醒過來。

幾個夜裡來,每當我閉上眼睛,腦海總是飄盪著妳的身影,妳銀鈴般的聲音在我耳際不斷低語,敲打著一段又一段的回憶,我沒有刻意去想些什麼,沒有刻意要去想妳,只是間歇性無聲無息地淚濕了枕巾,我用孤單擁抱自己,同步猜想妳現在的心情是黑是白,是掛念還是心虛,嘴角的笑靨或者擔心。妳搖擺的神態屢屢劃去刪減一個又一個無緣港邊男性的姓名,妳的笑臉妳的眼淚都已靜止,如花一般燦爛開著毫不猶豫。

至今我仍然無法去相信這不僅僅是一場夢,依然不停地reload,不停地設想緊接著的無數個熬夜時分,算計接下來的旅行,無與倫比地這樣相信。

天亮了,而我希望能在夢裡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