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著再熟悉也不過的歌曲
酒杯旋轉著 吉普賽的浪漫沿著杯壁滑下
我以為那是你離開的那一天

如果這是一隻卡農的舞
我想要這樣繼續沉醉流淚
沒有敲打 沒有不安的迴旋
只是踢踏的紅舞鞋流著血

我抱著自己就像沒有出口的旋轉木馬
漸漸分不清楚是我在馬上跳躍
還是馬在我胯下的輪迴曲

遊樂場的燈沒有熄滅 我的門票卻有效截止
停在十一點五十九分玻璃舞鞋吹口氣之前
我頂著披頭四的南瓜頭
笑笑著藏著眼角最後一顆鑽石

春暮紛紛 衣雲霞冷
你來了又走 
誰的心底將會住進新的訪客

秘密沒有說出口
你是我唯一的驢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