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寫些如往日那些讓我害臊的詩,然後在妳面前大聲的朗讀,如我們當初相遇的那般。看妳那無所顧慮的大笑和手舞足蹈,然後明白真正的開心是什麼,和妳一起把心事唱成一首酒干倘賣無,那麼隨興地讓大家聽見然後品頭論足,看妳童趣的插圖,素描著妳那眾多心愛的阿娜答,那樣繽紛卻又蕭瑟無比的背影。

我希望到那時候妳遇見的我不會讓妳失望,還能讓妳大力地拍著肩膀罵出髒話。而握著妳的手的時候請不要哭,依然笑著朗誦屬於妳,關於青春璀璨的夢。也希望妳能能夠試著原諒我,原諒我再再將妳掛在心上,每當有悲傷灰暗時總將妳當做流淚的緣由。

天黑已經有點糢糊了,妳離開之後,無論什麼都變的沉默,除了消逝的年代外,再也沒有什麼能向妳保證,而若妳願意如以往那樣的相信我,相信我,

I carry your heart, and I carry it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