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了,應該這麼說,它出現在它該出現的位置,如同世間所有的事情一樣。

在這嶄新的開頭,我很高興我終於完成了一個答案的追尋,或者是說,找到了一個理由來說服。我早早就明白優柔的個性並不適合這剛硬的研究,心中早有那份了解,只是刻意不去正眼看它,沒有鴕鳥地去將黑白分明,而是游移在夢想和現實之間的灰色地帶,游移也是猶疑,直到今天晚上的某一刻之前。

在那一刻之前,我日夜不停問著自己為何仍然繼續顢頇地走著,為何如此搖擺如此不安,卻還是依然相信著什麼模糊的明天,繼續地走著。直到我想到這渺小學位的掛名,虛榮地需要以及被需要,我於是明白,我只是想要一個上過戰場的狗牌印記。

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釋,我也不再游移或是猶疑,我需要的就只是個說法,哪怕是虛榮哪怕是虛假,只要我的開心不會讓人因此受傷,就算標籤成個藉口,我也願意坦然接受。

我不期望能有什麼偉大的發現,在接下來這半年多的時間裡。希望這一切不要被誤會成是那份年輕的癡傻,我只是找到個理由去相信,至於誰要怎麼想,那也許又是另一段夢與現實的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